零伍壹伍攝影工作组的成员會在這裡將每個月精選的照片推薦給大家
零伍壹伍攝影工作室 studio5l5

 

祝我地球上快消失:

我让你画下来你上礼拜去看到的甲米的海  想看看没有我你眼中的海是什么模样  那个时候身边也有人陪你看海也许你也会靠进他的怀里说些什么温情话语  你看我显得有些出神于是让我也画一张给你看看  我说我没有去过海边  脑中关于海的印象全是一种近乎悲伤然后释怀的感觉  但最终我还是画下了两个人  我从来不在画里画两个人坐在一起  毕竟孤独才是常态吧  也许吹吹海风  听听海浪的声音  看一看日落  如果还能想起你并不是真的爱我  也不会那么可惜吧

评论
热度(7)
Top

© Recommend studio5l5 | Powered by LOFTER